软软想睡觉

今天嫖谁?

【银魂/银高】关于他的五十件小事








大号写过的paro


坂田银时第一人称

ooc有

我要被银高虐出精神病了,甜老师还每日捅我

 @甄甜甜甜甜 甜老师进来吃糖




 



 

1.身高170,骨架不大看着挺瘦,但抱久了还是有点沉的


 



 

2.生日在8月10日,盛夏,跟我的生日刚刚好差了两个月


 



 

3.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但很小的时候就跟家里断绝关系了


 



 

4.我公然嘲笑过他的名字,两次


 



 

5.喜欢三味线,我听不太懂。不过他演奏的样子太漂亮,我想我只要看着他就够了,也不需要听得懂什么音律


 



 

6.喜欢喝养乐多,明明草莓牛奶才是王道


 



 

7.喜欢热闹的祭典和烟花,从小就是


 



 

8.十年后重逢的时候叼着烟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明明以前受不了烟味的


 



 

9.烟管好像是辰马送的


 



 

10.他还送了辰马手枪,我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见的面


 



 

11.他唯一送给过我的东西是他的刀,如果硬要说的话


 



 

12.那时候是我俩在伊贺大打了一架,他的刀分两截插在我身上,反正最后他也没开口要回去,我就干脆找人把它修好自己留着了


 



 

13.傲气得不行,又倔得很,只要他决定了什么事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14.我们两个是发小,跟我们一起长大的还有假发


 



 

15.组建了“鬼兵队”,他是总督


 



 

16.有个戴墨镜的人斩部下,据说俩人是在狱里相识的,我敢肯定他肯定对我的人图谋不轨


 



 

17.他从小就招人得不得了,向来没缺过追随者,首当其冲的就是现在鬼兵队里那个金色头发的小姑娘


 



 

18.参谋是个总喜欢假扮他的变态萝莉控


 



 

19.不知道怎么就跟一个战斗狂兔崽子搅合到一起了


 



 

20.从小到大就没安分过


 



 

21.中二病


 



 

22.他很强,跟我不相上下


 



 

23.但硬碰硬力气没我大


 



 

24.我们并肩作战了十年,一同赢过也输过无数场战役


 



 

25.我唯一一次见到他落泪是在老师被带走私塾被烧毁的那晚


 



 

26.床上不算


 



 

27.我俩动辄吵架,吵不过就打,不光我俩习惯了,周围人估计也习惯了


 



 

28.确认关系是在一次战役之后,我借着酒劲溜进了他的房间想偷亲,结果他醒了


 



 

29.他没拒绝


 



 

30.替他挡过一刀,醒过来就挨了一顿臭骂


 



 

31.酒量不大,而且喝醉了会格外热情


 



 

32.但也有亲完了倒头就睡的时候


 



 

33.眼睛像猫,特别好看


 



 

34.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像是有很多细碎的晶体一样亮晶晶的,很勾人


 



 

35.所以每次都忍不住亲上去


 



 

36.生气了就好不理人,不光得好声好气地哄着还得挨他一顿揍


 



 

37.不过能打人了也就说明气消得差不多了


 



 

38.圈在怀里大小刚刚好,搂起来特别舒服


 



 

39.一起守夜的时候睡着了


 



 

40.日出的时候我吻了他,亲完才发现假发站在我们俩身后


 



 

41.睡相很好,但天冷的时候会无意识地往我怀里蹭


 



 

42.总让人放心不下


 



 

43.如果把对他的担心表现出来,就要挨揍


 



 

44.经常梦到他


 



 

45.我伤害过他,最深的一次是在他面前亲手斩杀了我们的老师


 



 

46.我们爱了十年,也恨了十年


 



 

47.我还有好多话没有来得及跟他说,想跟他一起喝酒…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48.他会在地狱里等着我的,到了那里我们会有很多的时间,足够把所有遗憾一件件慢慢完成


 



 

49.我们约定好了,他不是会食言的人


 



 

50.他叫高杉晋助,是我正在异地恋中的爱人






作者有话说:

不甜吗?

我已经尽量写甜了

但原著向怎么可能有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死吧【bushi


评论(8)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